冰红茶拿铁

资深二次元,追番,玩游戏,emmmm秃头阿姨?

关于约会的那些事1【齐司礼篇】

   齐司礼在你的眼里,就是完美细节控,生活很讲究,就算出去约会,他的那些细节也非常戳你。

   这周加班赶完稿的你,在他看稿时,你在他身边撒娇:“狐狐,我的好狐狐,你看我都这么这么这么努力的赶稿了,这周末可不可以带人家去水族馆啊~~~~”,齐司礼:“……”,“好不好嘛~齐总监,这是我一生一次的请求~~~嗯?”你一边装模作样的给他捏肩,一边眨巴眨巴眼,期待的看着他,齐司礼叹了口气:“哎,笨鸟”,齐司礼也知道这段时间你加班很辛苦,捏了捏你的脸,“周六上午10点,我去接你,这样你能多睡会儿”,“狐狐最好了!!!我最爱狐狐了!!!”听到齐司礼答应你,你便整个人后抱住了他,“咳,撒开…笨鸟”齐司礼虽然嘴上这么说,脸上的绯红却暴露了他的内心,嘻嘻嘻,你最喜欢这个口是心非的狐狸了。

  周六的早上,你设好了三个闹钟,起床化了美美的妆,在衣柜前纠结,今天穿什么好呢?最终你决定既然去水族馆,肯定要和齐司礼拍好看的照片,选择了一条碎花的连衣裙,扎了个丸子头,让你看上去十分的清新。你满意的照了照镜子,拿起手机告诉齐司礼,“报告齐总监,我准备完毕,请指示!”,叮,几乎是秒回,“收到,笨鸟下楼,车已到”,“啊咧,才9:40哎,齐总监你来这么早吗”“咳…才没有”,于是你抓起包包,跑下楼,看到你齐司礼摇下车窗:“呵,笨鸟今天倒是挺早”,你笑嘻嘻地坐上车子的副驾驶:“因为很期待和你的约会啊”,说完你便发现旁边的台子上放了一杯热豆浆和一个面包,“咳,路上看到就买了…估计你也没吃早饭”,齐司礼总是事事替你着想,知道你总是来不及吃早饭,他总是会备好你的早餐,“狐狐,没了你我可怎么活啊呜呜呜”,齐司礼浅浅笑着:“油嘴滑舌,系好安全带,笨鸟,要出发了”







ps.第一次写文,写的不好大家多担待!!

评论(2)

热度(13)